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写开头的2333


假怼人  真告白。



我觉得能写


有参考剧情。

茶楼好感度的。

《鸳》

“方应看! 问你呀!你喜欢什么什么动物。”自己兴冲冲的到他书房里没头没脑的问他问题。


“我说你,就这么没头没脑跑进来就不怕坏了我的事情?”他一脸张狂不羁的表情坐在书房见自己进来踱步到自己面前。


“咦? 我以为你都处理好了⋯⋯  是彭尖说能让我进来的。”

听到他似乎还没处理完事情,轻皱下眉打算退出书房。


——


后面就是被怼了一顿后,强拉中他去休息。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女孩又问到底喜欢什么东西

方应看回:“动物? 我面前不就一个,刚好我挺喜欢。”

之后就是炸毛后,又好一阵安慰(怼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他。

女孩个性有点大喇喇,也容易横冲直撞的类型。

但意外的很单纯。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