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苏沐秋生贺

苏沐秋生贺:短


For:苏沐秋


    苏沐秋,生日快乐,抱歉没当面跟你说声呢。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在离开的旅程上了,也不必要说什么话语,因为我知道你会过得好的。


    苏沐秋,我其实很羡慕你。你有追逐梦想的努力及勇气,而我则是原地打转,茫然无知,就只能看着你的背影。

遇见你后,我其实在这段时间过得很充实,这是在我出生这些年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那个说着荣耀时那个神采飞扬的少年在我心里烙印下来,你的荣耀,你的梦想,请你用力追逐吧,也请带着我的梦想一起。


现在的我也渐渐有了一个新梦想、新愿望,这些都是你鼓励我的。

谢谢你,苏沐秋。

现在我过的很好也很快乐。

祝你一切安好。



                                            —开始追梦的透明


——————


唉,意外短小,但我写的很快乐。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