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全職句子。

题外话一下,句子


⒈双花生离,而我们死别⋯生与死的差别,让我们离的好远。


⒉一如既往的荣耀,在我手里,则是想念你的方式。


⒊十年荣耀⋯ 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没回来呢?你不是说要从头再来,但人呢?我怎么看不见你⋯


⒋泪流,你会担心的,所以我不哭了,但⋯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这么久了⋯ 我好想你,哥。(沐橙视角)


⒌有人说时间是淡化伤疤最好的方法,可是⋯ 时间越久我越忘不了你,我想找你,沐秋,你该怎么赔偿我呢?哥的要求可多着呢。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