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獨有,獨佔

正文:


黑文。原创。

不喜勿入。

很黑吧?

(默默想到。


1.

我爱上了他,他却爱上了她。可是我却只是用我那独一的方式宠她,可却像是病态一样无法制止。恶劣、霸道、掌控着她的一切,说不定这才是我爱人的方式。

心里默默想着嘴角勾着笑。


2.

薰衣草,你喜欢的花。

就只因为花语“等待爱情”这浪漫的花语,也是个悲哀的语言。

你的一举一动我知晓,可你却不曾知道我的行踪。

支配着你的感情,你的反抗,让人不由自主的想欺负,这到底算什么呢?

我并不知悉,可却有趣。


3.

一步步的侵略、争夺,就只为了不让你恐惧。

但⋯⋯现在无所畏惧了,毕竟你已在我笼里,变成我的金丝雀,华美却不奢华的装饰,适合你,呐看看我吧,你的眼眸那抹憎恨、痛苦、悔恨,我看的愉悦呢,能再多看着我吗?我的金丝雀。


4.

呐—你说 

金丝雀为什么会被关在华美的铁笼呢?(笑)

既不是那展翅的身躯也不是那优美的莺啼,就只为了看那惊慌不已,欲哭却无泪的表情。

眼眸里面有的慌恐、害怕及失去感情的那抹神情。

呐—你那表情真的好有趣喔,能不能再跟我多些更生动的表情呢?你能满足我吗?你的表情、后续,

我—


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