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聊天時。

在QQ聊天的时候


正文:




君莫笑:呦,大伙好啊。


百花缭乱:集火那个叶不修。


王不留行:抢了野图boss跟稀有材料不够吗?@君莫笑


再睡一夏:认同楼上+1


无浪:+1


萨克索尔:+1


枪林弹雨:+1


鸾辂音尘:+1


长河落日:+1


夜雨声烦:我说老叶啊,你最近很不道德啊,网游抢boss不够,还抢纪录,够没品的,还是个无下限到极致,你的脸皮呢脸皮呢脸皮呢?????


君莫笑:在脸上


石不转:各位,我很想说一件事,能不能在句尾那加个句点?


冷暗雷:我就说一句,联盟裡真够闹的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少被吐槽的狠啊。


萨克索尔:少天^ _ ^


夜雨声烦:不对啊,我说我说我说队长你就放任那老叶抢我们boss?那没品无耻无下限的叶不修欸⋯!!!!


迎风布阵:呦,老夫只是没看个QQ这么热闹啊。


君莫笑:我说黄少天,哥有你说的这么差?


城风烟雨:有


大漠孤烟:有


王不留行:有


萨克索尔:有


沐雨橙风:有


一枪穿云:有


百花缭乱:有


一叶之秋:有


吴勾霜月:有


笑歌自若:有


暗无天日:有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我说叶不修你不要脸无下限是全联盟第一的,难道你不知道?不对我说我说你真的是心脏的一员啊,什么都要抢,不是我说你都退役了,还跟我们抢,你有完没完啊。


君莫笑:啧啧一群心脏的。


寒烟柔:你有资格说?


沐雨橙风:你认命吧,叶修。


鸾辂音尘:前辈认命吧。


君莫笑:我说三位妹子,别吐槽哥。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叶修认命吧。(快跟上队形!)


冬虫夏草:前辈认命吧。(2333 不会被针对?)


生灵灭:叶修认命吧。(应该不会,但之后⋯ 不好说。)


鬼魅才:前辈认命吧。(认同队长)


落花狼藉:叶修认命吧。(不知道。)


大漠孤烟:还在闹腾?不用练习了?


(一阵寂静)


君莫笑:啧啧,老韩一出马就知有没有,一片安静。


大漠孤烟:⋯⋯ 安静。


石不转:队长⋯⋯


冷暗雷:队长⋯⋯


百花缭乱:队长⋯⋯


沐雨橙风:韩队⋯⋯(瑟瑟发抖)


城风烟雨:韩队⋯⋯(瑟瑟发抖)


鸾辂音尘:韩队⋯⋯(瑟瑟发抖)


谁不低头:韩队⋯⋯(抖)


莫敢回手:韩队⋯⋯(抖)


飞刀剑:韩队⋯⋯(抖)


百花缭乱:韩队⋯⋯(抖)




一干人就在韩文清的恐怖气场下结束了这次聊天。


这联盟还有救吗?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