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說了再見之後



原创,刀

不喜勿入


正文:


说出了再见。


再见,一个名为离去的起点。


再见,再也不见、再次相见,两个反义。所有的意义也不一样。


回覆,一个名为等待的中点。


回覆,对你的回覆的感情,等待你的心情。也有的意义也不同。


离别,一个名为消失的终点。


离别,无法再次与你相遇的机会,再也无法看见你的笑容的日子


⋯⋯难熬。


就算想与你相遇了,却再也遇不到了,怎么办⋯ 你消失多久了,你知道我很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可是⋯你却是在已离去了。离开我也到不了的地方。

天堂太遥远。世界太广阔,我能去哪里?世界太大,没有你回忆的地方太少了。


而我还在等你。


祭奠这属于我俩的爱情。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