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三三生快

贺文。

OOC

无脑短打。

不喜勿看。


介:

“英雄,原来都是踏光而来。”

为了拯救困于黑暗的灵魂。


正文:

那时候的我总是认为英雄是救不了所有人的,自己被生于黑暗,困于黑暗。


为了活下去,所有事都做遍了。

人们总说英雄是很厉害的存在,但我却认为只是个摆饰。


直到他的出现,踏破了阴暗的角落,背着光成为救赎。

相泽消太。

他的名字。


之后靠着其他人的消息,了解更多他的消息,才惊觉我们交集圈不一样,但他仍救了我。

他说这是英雄本质。

我才懂得英雄是会做需要的时候出现。


现在的我,不在接触暗,渐渐开始正常生活,也找到打工。

现在的打工地方也会时不时遇见英雄。


哦,忘了说打工地方是猫咖。


现在的生活我很幸福。


据说今天是抹消英雄你的生日。

相泽消太,生日快乐。

谢谢你拯救我的生活。

谢谢你,我的英雄。

祝无忧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