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侵权删




虽然是绘图但我写了文⋯⋯




D1 「喜欢你的心意,说不出口。」




周泽楷bg




女主是原女




高中时期








正文:








周泽楷。




 在S市著名高中里数一数二的学霸兼校草。




        在学校里许多女生爱慕着他,但他沉默寡言,散发生人勿近的气场,所以只能远观不可亵渎。




        自己则是与他同样在资优班的同学兼他的同桌,虽然自己对他没什么想法,但看见他认真的模样还是会忍不住耳尖红了红。








       自己每天闲来无事的时候总是在观察着自己同桌的习惯,观察久了就觉得他真的挺可爱的。像是周泽楷他书包里天天都会有只小企鹅在里面,每天提早到都会放在桌上把玩,可是要上课前就会放在自己桌上,小小的却很可爱。




说实在的很适合他,可放我桌上啊,说好听点这行为很可爱,难听点,造成我麻烦了。没多久他似乎也知道造成自己麻烦了,就默默处理了自己四周的麻烦,很暖心,虽然不善言辞,但这举动后,我渐渐对他上心了。








        自从知道了对他的感情后也过了好几个月,而“喜欢”这两个字却迟迟无法说出口,想一想还是决定不说,自己就静静待在他旁边当个好同桌,发现到自己只要不开心或者烦恼的时候就会忍不住趴着戳着桌上的小企鹅。








        周泽楷看见了自己正在发呆想事情边戳着小企鹅,我这个习惯还是他发现的。




“不开心?”




他低着头一张俊毅的脸放大在自己的眼前,眼神里有着说不尽的担心,看自己不说话,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头,班上女生见状忍不住高分贝了一下。自己摇摇头,转过头不再看他也不戳小企鹅了,脸上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但耳尖有抹红是头发遮挡不住的,在恍惚中似乎听到周泽楷的笑声。








        就这样平淡过了高中的生活,直到毕业典礼那天看着班上的人又哭又笑的说着以后未来,也看见周泽楷比平时还开心,是自己不曾见过的笑容,上扬嘴角久久压不下,自己把这幕深深记在心里,到最后结束时,自己还是没去找周泽楷跟他说“我喜欢你。”,反倒啊,在全班面前祝福着大家,虽然藏着自己的私心。








但这是最后一次放任自己,笑着祝福,至少比哭着见他好。




再见了周泽楷。




我们再也不会相见了。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