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曙光。

受伤、周泽楷。


私设名字:顾黎。

交往同居为前提/

Ooc

夢女。


医院病房中

自己看着那个担心的要命却什么话都没说的人,强打着精神安慰着他


“唔?楷楷,我没事的呀。不怎么严重的。”想让他不再担心,尽力的把伤势说成不怎么严重的情况。

却也没想过早在自己昏睡的时候他早就来了,并且向医生确认过自己的伤势。


骨折、挫伤又加上复发的伤口零零总总加起来比周泽楷自己受伤的还多。


周泽楷心疼的眼神让自己感受到了愧疚。

“黎⋯⋯”周泽楷欲言又止,本想说什么,又看向我伸出手把自己拉向他怀中。


“我在。”

我在,所以不用怕了,不用再小心翼翼的,不用担心太多。


听到这句话的自己愣了,慌了,但被他的温柔及温暖围绕,再也忍不住流下泪。


“对不起。”死死抓着他的怀抱,贪婪的汲取他的温柔。


“不用。”

我在不用说对不起。

我会尽我所能的包容妳,所以不用再这么小心翼翼了。


从那之后我渐渐的改变了。

我唯一的光芒。


Aurora 曙光


我唯一的光芒。







评论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