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创 恋与 全职 刀乱等等
也有梦女文。
古云霄

羡羡生贺

魏无羡生日

现代PA

私设 自己、魏无羡及江澄是青梅竹马

友情向

烂尾之后修改。

总之参杂点忘羡

之后补齐。


「魏无羡-」

「魏婴!」


叹口气,思考要怎么找到他,毕竟今天是他生日兼万圣节,但他总是跑没影,躲在各种地方,要嘛天台,要嘛就是各处人烟稀少的地方,自己总是找不到,每次躲的地方都很奇怪,但却又无可奈何。找到后却又逃开,总要麻烦晚吟帮忙抓他。


啊呀,忘了说。自己跟他们是青梅竹马。

江晚吟、魏无羡跟我是从幼儿园到现在高中的青梅竹马,因为总是同一班,所以各自都很熟悉但还是想说两个字


孽缘。


又为什么会说孽缘呢,还是当初魏无羡那个傻的拿东西拿错成我的,跟他说了又不听就开始拉扯大哭吵架,晚吟本来想阻止却还是被波及到,搞得老师很头疼,这就是跟他们俩认识的经过。


不过啊,那时候厌离姊为了顾好我们三个真得耗费很大心力呢。

那时候的厌离姊也不过国小而已。


到现在高中了,自己还是跟他俩同个班呢,唉。羡羡还是跟以前一样爱闹,可是只有我跟厌离姊知道他在怀念他爸妈,做着他们以前曾经做过的事情。虽然连老师都无可奈何,就只有两个人能挡他做死了。我跟晚吟根本阻止不了。

一个是厌离姊,另个是蓝忘机。


蓝忘机他是以前国中同班认识的风纪,他基本上不苟言笑,而且很严肃,只有面对羡羡的做死,那冰山脸才会崩毁一些,羡羡啊,特别爱撩蓝忘机,总是蓝二哥哥、蓝二哥哥这样叫。

但我还是很怀疑为什么在我跟晚吟都找不到羡羡的时候,蓝忘机总是能找到呢?是他有超能力还是魏无羡那货直接去找他了呢?但不对呀。看他俩国中交流不多,更多的是羡羡做死,蓝忘机他那个人去阻止的。


啧又偏题啦,原是要说羡羡生日的。

这次生日好不容易把紫姨跟枫叔凑一起要帮他庆生的。结果他又跑不见,还好是晚上还有时间找他。


好不容易找到他了但我真没想过会在树上。他啊一脸笑笑地看着自己。彷佛没错一样,很欠抽啊!


「羡三岁小朋友,难道不知道我找你很久了吗?」无奈地说到,也松口气。

「找我什么事情啊,难不成要送我礼物呀!」他笑嘻嘻地说着


「晚上,不准跑呀,有事呢,要庆祝你的生日呢,厌离姊也在呢,晚上可是厌离姊掌杓呢。」轻笑说着晚上一部分的计划,招手让他赶紧下树。


到晚上,好不容易自己连哄带拐地把他带回江澄他家,果不其然羡羡被吓到。

「沃草……虞姨跟江叔怎么出现了。」羡羡本能想逃却被江澄捉住。

「我妈来你不高兴啊,魏无羡你好好给我说一下,不管啊,给我呆着,你今天生日。还是加减跟你说生日快乐。」江澄他一脸别扭的说着庆祝的话。

「好啦你俩还闹呀,羡羡过生日呢。」 江厌离轻笑说着劝架的话。

「姊,你还顾着他啊。姊,你不是炖了莲藕排骨汤吗?我帮你拿出来。」晚吟一脸嫌弃羡羡的话,但也知道他其实也是解围。


「我说,羡羡跟晚吟你俩怎么又吵了呢,你俩一天不吵不会怎样吧。」一脸无奈的说道

「反正呢,生日快乐呢,羡羡。」自己轻笑说着庆祝的话。

评论(2)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云霄 | Powered by LOFTER